野原烬火

gl>一切,别连赞,拉黑=有雷点,对你本人没意见。hh和hb基本上是混邪杂食,all 🕷️all,吃cp不分左右,你私底下想怎么磕左右都ok

看了暗房和一些怪核视频之后忽然想起以前做的噩梦和和暗房的感觉很像x 和朋友口嗨过了,稍微补充一下,比较稀碎以及我表述能力很弱()

感觉可以当世界观来用。

喜欢那种诡异不安的梦





我在老家那边的小城里,看到桥边有个公共厕所,走了进去。

进去之后左手边有个向下的楼梯,往下走墙壁上就没有瓷砖了,周围是那种粗糙并且很多污垢的水泥墙。从阶梯向下走五六步就走到最底端,里面感觉是很狭窄的走廊,两侧规律的排布了们和窗户,依旧全是水泥墙,像没有装修完的房子 ,墙上还贴了小广告。

有那种蓝色铁皮的大垃圾桶,角落还有很多垃圾,漫出污水。

然后我看到墙角的垃圾堆旁边有个挺大的缝隙,蹲下往下看。

下面百米的地方,好像是一个浮岛的边缘,可以看到更下面蓝色的天空,和岛上的样子。

似乎都有人居住的房子,但是就像我当时身处的这个地方一样,都是没装修完的那种灰色工地房,排布得非常规律。

具体细节啥样不记得了,就是压抑又冰冷的地方,让人很没有安全感。

然后有个什么东西爬出来了,看起来很长一只 。

是个背脊很突出又很瘦的东西,整个身体像弓一样弯曲,四肢瘦长,脊骨尾端有延长出来的一点、像人类进化没完全时候的尾巴 

它的脑袋很小,只有一张嘴,嘴缝裂开到后脑,缓慢的在空荡的路上爬行。

这个东西忽然抬起头,看见我了,它张开嘴像是要发作大叫一样,我见状不对马上转身跑了。


墙角的裂隙,让我想起了暗房的设定:暗房与现实世界无关,人们只要卡“bug”就能进入。

那个长得很奇怪的东西,也类似于暗房中的实体

大概我在梦里意外发现了这个bug,窥探到了那个世界的一角吧(

评论

热度(3)